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剧院庆生观众可免费参观 22日为公众开放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5:18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方芳)国家大剧院即将于12月22日迎来两周岁生日,这一天也是其第二个公众开放日。12月14日(下周一)起,有兴趣的观众可登录国家大剧院的网站申请免费参观票。

  国家大剧院昨日对外宣布了上述消息。

  今年开放日的具体票数目前还没有定下,但开放时间已经敲定,是从12月22日9时至17时。

  从下周一上午9时起,国家大剧院就将在官网上开通专门通道,以方便观众通过网络预订当日的参观票。

  在“公众开放日”当天,观众可以走进国家大剧院的每个角落,如歌剧院、音乐厅、戏剧场和小剧场。

  在参观时,观众还能免费看到一系列的演出。

  例如在音乐厅,中央音乐学院的演奏家将呈现精彩的民乐小合奏、西洋乐器管风琴“混搭”中国风浓郁的民族乐器表演。

  在小剧场里,中国交响乐团的演奏家将带来精彩的弦乐四重奏,《小夜曲》、《土耳其进行曲》、《死神与少女》等经典曲目也将轮番上演。

  当天,观众还可以现场了解中国戏曲化装术的魅力。

  戏剧场门口,来自中国戏曲学院的老师将详细讲解中国戏曲中生、旦、净、末、丑等的特点,并将通过讲解和描画的形式揭秘戏曲化装的全过程。

  去年,国家大剧院对外宣布,每年生日为“公众开放日”。去年参与人数达一万人。

  服务手册

  申请地址: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www.chncpa.org

  申请时间:12月14日

  9:00起

  拿票时间:12月15日至21日9:00-16:30

  拿票证件:凭借有效身份证

  注意事项:公众开放日当天不能取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