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文学界点评《窝头会馆》--王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22:13  新浪娱乐
资料:文学界点评《窝头会馆》--王斌

王斌

  王斌:文学评论家

  我看完之后《窝头会馆》之后很激动,太长时间没有在话剧舞台上看到如此令人激动的作品了。我再一次在人艺的舞台上看到了“北京人艺”的“腔调”,“话剧腔调”需要重新拾取,这种“腔调”在今天正在渐渐消失。

  刘恒在《窝头会馆》的创作中使用了大量的“民间语言”,我们生活在一个喧嚣的时代里,民间的声音已经被湮没了。人们通过这种特有的语言方式表达了他们的生活态度。很少有作家能够抓住这一点,但刘恒做到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