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培尔金特》保利首演 孙海英肢体语言丰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02:03  京华时报
话剧《培尔金特》保利首演孙海英肢体语言丰富
《培尔-金特》剧照

  本报讯 (记者侯艳)第七届国际戏剧舞蹈演出季重点剧目话剧——由孙海英吕丽萍主演的《培尔·金特》,前晚在北京保利剧院首演。演出受到观众热捧,每一幕都赢得满场掌声。

  前晚的首演吸引了众多话剧迷捧场,保利剧院的上座率近八成。利用多媒体制造视觉冲击力、展现戏剧人物内心世界是该剧的一大亮点。演出的第一个场景是培尔在大海中挣扎,波涛汹涌的海面上是一张痛苦的脸。由孙海英饰演的老年培尔扛过惊涛骇浪,步履蹒跚地出现在舞台上。在一场葬礼后,他开始回忆自己的一生。在对年轻时代的回忆中,孙海英用丰富的肢体语言将“坏小子”培尔演绎得活灵活现。 吕丽萍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扮演培尔年迈的母亲以及他爱慕的姑娘索尔维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