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露露听我说》亮相京城 苏慧伦扮狗出风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01:21  京华时报
《露露听我说》亮相京城苏慧伦扮狗出风头(图)
苏慧伦

  本报讯(记者杨杨)昨晚,由本报担任媒体主办的舞台剧《露露,听我说》在北展剧场上演,剧中张信哲苏慧伦、黄韵玲三人展示了“人狗恋”“人狗大战”等精彩情节。美女狗的扮演者苏慧伦通过惟妙惟肖的表演,出尽了风头,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结束后,本报为演员颁发了“京华之星”奖杯。

  舞台剧《露露,听我说》讲述了中年夫妻的感情危机。男主人公维诚在公园捡回一只流浪狗,取名露露。露露的到来引起了妻子的警惕,她坚信露露正在夺走她的丈夫。

  张信哲在剧中扮演维诚,一个戴着眼镜、神情颓废的中年男人。他将一个深陷中年危机的男子诠释得恰到好处。只有与露露相处时,他才表现出放松的一面,很有耐心并且充满活力。扮演张信哲妻子的黄韵玲在剧中展示了都市女性的干练,在吵架的戏份中也表现了泼辣的一面。

  剧中最出风头的是苏慧伦扮演的流浪狗,她的装束很像一只小狗,浑身毛茸茸,一举一动也很有狗的特点,时而打滚、时而蹦蹦跳跳,十分可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