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咖啡遇到电视》让明星成为普通观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8:27  新浪娱乐
《当咖啡遇到电视》让明星成为普通观众(图)

《当咖啡遇到电视》剧照

《当咖啡遇到电视》让明星成为普通观众(图)

《当咖啡遇到电视》剧照

《当咖啡遇到电视》让明星成为普通观众(图)

《当咖啡遇到电视》剧照

  新浪娱乐讯 12月9日,爱遍中国电视节目采访了由MMG戏剧社推出的第一部作品《当咖啡遇到电视》的首演。此部“简”字号的戏剧,因其清新的剧情、精致的舞美与新鲜的舞台呈现手法,受到了越来越多年轻观众的青睐,在12月11日的明星场中,“咖啡电视”一反众多话剧明星场红地毯走秀的方式,让明星成为普通观众,享受戏剧带来的快乐。

  各领域明星低调亮相,排队持票入场

  在12月11日的演出中,记者意外发现了几张熟悉的面孔,这其中既有众主创的一众好友胡宁扬、阿龙、曾子墨、乔振宇等演艺界人士,更不乏周大勇、包贝尔、岳小军等对舞台剧有一定渊源的朋友。

  不同于其他话剧电影的明星场,当晚的明星都是以普通观众的身份出现,有的还是亲自购票后,在检票处排队等候入场,不料依旧被眼尖的“粉丝们”发现。虽然闪光灯频频闪烁,但明星们依旧表示,早就与《当咖啡遇到电视》的出品方MMG戏剧社打好招呼,只是想作为普通的观众,来享受戏剧带来的快乐。而《当咖啡遇到电视》的此次“明星场”也是充分体现“简式”风格,没有红地毯,没有签名背板,没有花篮,让一众明星与观众一道沉浸在“咖啡电视”里。

  小场景与大故事,大时代与小人物

  据悉,《当咖啡遇到电视》讲述的是在一家坐落在市区的高级宾馆内,一晚上发生的事。主人公石月是该宾馆的服务员,他与女友橘子均是典型的80后,虽然勤劳努力,但还是属于“无产阶级”,在这个大时代的背景下,两人的价值观产生了越来越大的分歧,终于在石月值夜班时爆发。

  而和故事有关联的几组房客则各具特色,有整天惦记潜规则的电视剧编剧,有在金融危机到来时准备铤而走险的情侣,也有默默为爱守候的可爱宅男。可以说,在这部《当咖啡遇到电视》里,主创人员描述了一个错综复杂的故事,而一些小人物的命运其实也反映了大时代的现实。

  无心插柳的盘点时事,向80后的青春致敬的舞台剧

  在剧本创作之初,不同于当下大部分舞台剧的创作方向,《当咖啡遇到电视》的主创并没有可以的将盘点时事作为自己的努力重点,但是从剧场走出的观众却说,能够从剧情中看到09年一些重大事件的影子,包括电话诈骗、赌球、明星违规代言等等,看似和剧情结合非常紧密的时事热点,确是主创无心插柳的意外收获。

  据悉,《当咖啡遇到电视》的创作和演出团队是百分之百的“80后”阵容,所以,在这部作品中,处处能够看到80后们向自己的青春致敬的段落。小到编剧最爱的饮料是“高乐高”,大到男主角石月的最大梦想居然是“成为一名高达”驾驶员,引起剧场内的极大共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