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歌剧《山村女教师》--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22:15  新浪娱乐

  县城长大的师专毕业生杨彩虹因为爱情和理想来到蓝溪村当了一名山村小学教师。男友李文光因为走出山外继续求学,渐渐不满于山村的平困和那里的爱情。

  婚礼前夕,李文光返回家乡要求取消婚事,所有人都不能够接受这个现实。丢失了爱情的杨彩虹因为对山村和孩子们的眷恋,留了下来继续执教。

  伤残军人、为人正直的村长周洛平爱上了杨彩虹却始终不敢开口。杨彩虹因为积劳成疾加上爱情失意,晕倒在讲台,促使周洛平表露了心迹。病愈归来的杨彩虹接纳了周洛平,山村再一次为幸福所笼罩。

  悲剧悄悄地降临,多雨季节的山村,杨彩虹护送学生回家,遭遇山洪,为了抢救落水的孩子,她被洪流吞没,乡亲们、学生们和爱人的呼唤都没能唤回这位可敬的老师。

  一年之后,在杨彩虹牺牲的祭日,众人手捧山花向她致敬,伴随着孩子们圣洁的歌声,天空出现了一道美丽的彩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