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海英颠覆石光荣 成“情场浪子”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让习惯了战场拼杀的“石光荣”放下枪去浪荡情场,这样的情景你能想像吗?继电视剧《激情燃烧的岁月》后,孙海英吕丽萍这对“夫妻档”实力演员,又走进了挪威著名剧作家易卜生的话剧《培尔·金特》。2010年1月12日、13日,这场大戏将来到锦城艺术宫,与成都的观众朋友们见面。

  《培尔·金特》是“现代戏剧之父”易卜生一生中最优秀的剧作之一,通过描绘纨绔子弟培尔·金特放浪、历险、辗转的生命历程,向人们展示了当时社会光怪陆离的生活风貌,也留下一个让人深思的问题:人为什么而活,应该怎样生活?由阔别话剧舞台已有20年之久的孙海英来扮演这个备受争议的人物,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戏中的孙海英完全颠覆了“石光荣”的正面形象,不再是那个古板木讷的革命军人,玩世不恭的口气,“夸张”的肢体动作,特别是与几个“妖女”纠缠的热辣舞蹈,音乐声中,舞姿敏捷、表情放荡、眼神迷离……活脱脱一个情场浪子,现场观众的热情“爆”到极点。

  本剧由执导过话剧《日出》《雷雨》等的话剧导演王延松执导。著名编辑刘恒曾说过,爱和死亡是创作中永恒的两大主题,《培尔·金特》这部话剧也不例外。吕丽萍分饰的两个角色是培尔一生中最重要的两个女人,这两个女人把一生的爱甚至生命都给了培尔。吕丽萍说,她是孙海英身边最大的“绿叶”,她要好好的托起“培尔”这朵美丽的花。

  演出时间:2010年1月12日、13日;演出地点:锦城艺术宫;演出票价:880/580/380/280/180元;票务总代理订票热线:86650834、86653820、立即送票务 www.ljspiao.com84456688大麦票务www.damai.cn400-810-3721、66510600永乐票务www.228.com.cn65920088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