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培尔金特》成都将演 吕丽萍哄孙海英演浪荡子

  本报讯(记者 陈蕙茹) “激情夫妻”孙海英吕丽萍夫妇,这回要在话剧界重新演绎夫妻,创造票房大好的神话。由“话剧界的思想者”王延松执导、孙海英吕丽萍分饰主演的话剧《培尔金特》将于2010年1月12日、13日在锦城艺术宫上演。

  据悉,吕丽萍“哄”了丈夫三年才成就这段夫妻档,戏里孙海英扮演浪荡子培尔金特,吕丽萍一人分饰两角,演绎善良慈母与温柔贤妻,挑战“现代戏剧之父”易卜生一生中最有争议的剧作。

  导演王延松爆料:“孙海英是专业的话剧演员,还因一台话剧得过梅花奖。”但孙海英有着自己的担心:“中戏毕业25年了,我离舞台越来越远了。拍电影、电视剧时,我感觉自己像在另外一个星球上,而戏剧就是地球。”于是吕丽萍毅然决然帮助他完成着自己“回到地球”的愿望。不仅劝了他三年,在《培尔金特》中,她还甘当绿叶,做孙海英的陪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