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感喜剧《空即是色》亮相圣诞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1:33  天天新报
情感喜剧《空即是色》亮相圣诞档

《空即是色》剧照

  新报讯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眼中看到的皆是表象,爱或不爱只关乎内心。情感喜剧《空即是色》将于这个圣诞档和广大粉丝见面,2009年12月23日-2010年1月2日,该剧将上演于兰心大戏院。

  《空即是色》将主题聚焦热门的都市情感话题,讲述了大明星妻子和小导演丈夫在度过了七年“隐形夫妻”的生活后,丈夫终不堪长期被压制和漠视,决定设一圈套以测试妻子对自己的感情,却不料阴差阳错讹传讹将事态扩大,最终这场闹剧因小助理的意外触电嘎然而止,而大明星和小导演也在旁人的故事中开始了自我反省:爱情不是战争,真心无法测试,不是非要分胜负,辨黑白。编剧兼导演的陈新表示,希望这出略带感伤的爱情喜剧也能让都市男女们在“爱的较量”中苏醒,走出误区。

  该剧原名《操纵游戏》,最初就是一个表现男女之间微妙的情感平衡的故事。陈新坦言改名字源于某晚翻看到“色即是空,空即是色”的解释,是“平静的湖水泛起微澜,之后又归于平静”:“我觉得这就像是我戏中的男女关系,爱人之间时常隐藏自己的真实感情,而一旦有了私念,爱便不再纯粹,演变成了一场融入地位、权力、利益的全方位考量。《空即是色》本来就是一出戏中戏,小导演要告诉大明星的正是‘空即是色’的道理,没想到自己也没跳出这个窠臼。他对妻子的试探和猜测,本身也是一种爱情心理战。”

  记者|朱渊|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