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河之舞》感恩行动 欲邀李连杰等来蓉观看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这是一部爱尔兰人民重建家园的血泪史,饱含激情和血泪。而在成都,我们除了要从中感受到重建家园的激情,还要赋予它感恩的新意义!”昨日,《大河之舞》成都站出品方成演集团的负责人表示,“在抗震救灾和重建家园的过程中,无数同胞和国际友人向四川灾区伸出援助之手,适逢岁末,我们将邀请一些友人来成都观赏《大河之舞》,以此表达一份感恩之情。壹基金的发起人李连杰、‘中国首善’陈光标都在我们的邀请之列。”

  全球名流及知名艺人都曾大力推荐《大河之舞》,这部备受热捧的音乐舞剧下月即将在成都隆重登场,“看《大河之舞》不仅是看舞蹈、听音乐,更重要的是,能从中感受到人类在灾难面前的团结和坚强。”昨日,成演集团的负责人称,他们已向壹基金发起人李连杰、“中国首善”陈光标等给予四川灾区无私援助的爱心人士发去邀请函,“邀请他们来成都观看《大河之舞》。”谈及为何会邀请李连杰和陈光标前来观看《大河之舞》时,演出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只是想借这种方式表达一份感恩之情。“我们永远记得,四川发生地震后,全国同胞和国际友人纷纷向灾区伸出援手,给了我们力量和信心。”演出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如此深情厚谊,无法言谢,只有邀请他们来观看这幕最经典的《大河之舞》,来表达一点感恩之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