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数做客《艺术人生》 朱军赞其气质优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6:07  新浪娱乐
陈数做客《艺术人生》朱军赞其气质优雅(图)

陈数“简爱”定妆照

陈数做客《艺术人生》朱军赞其气质优雅(图)

陈数话剧《日出》剧照

陈数做客《艺术人生》朱军赞其气质优雅(图)

陈数做客《艺术人生》

  新浪娱乐讯 目前正在国家大剧院领衔主演话剧《简爱》的演员陈数于近日做客央视王牌栏目《艺术人生》,与主持人朱军畅谈2009心路历程。整场访谈,朱军对陈数不吝溢美之词。

  陈数清新亮相 优雅气质折服朱军

  这期《艺术人生》的主题为《我的2009》,与陈数在节目中一同亮相的还有孙海英吕丽萍夫妇、邢质斌、张少华等多位名人。与一片璀璨星光交相辉映的是影迷的热情,节目录制当天,陈数一身休闲装扮,妆容清新随意,方一露面就引来现场观众的一阵喝彩。

  一直以“优雅气质”著称的陈数此番做客《艺术人生》更是引来主持人朱军的称赞。整场访谈,朱军对陈数不吝溢美之词。与央视名嘴狭路相逢,陈数妙语连珠,气场毫不逊色。

  畅谈“我的2009” 陈数过得很“充实”

  对于即将过去的2009,陈数给出的关键词是“充实”,从《暗算》《倾城之恋》以及《新上海滩》,近年来,陈数的人气与口碑与日俱增、片约不断,更有传闻说,陈数现今片酬已达到日薪十万;然而中戏毕业的陈数却始终向往舞台,话剧《日出》巡演轰动一时,陈数被媒体成为“永远的陈白露”,2009的岁末,陈数又迎来了眼前的《简爱》,有媒体称,从《日出》到《简爱》,陈数成功颠覆了以往角色中的“物质感”,“简爱”让其洗尽铅华、蜕变本原。对此陈数表示,这种充实无关外在,更多的是内心的感受。

  《简爱》稳坐大剧院票房花魁 陈数号召力可见一斑

  除了与观众分享从艺体会,主持人朱军的话题也不忘关注时下正在大剧院上演的《简爱》。众所周知,话剧《简爱》此番已是二轮,之前袁泉版《简爱》名噪一时,加之话剧相对小众,此次陈数取代袁泉加盟二轮,压力与风险都不可避免。

  然而,近日有媒体报道,截止到昨天,陈数版《简爱》的票房份额已经占据国家大剧院所有上演剧目的半数,并且每场的上座率的平均值已经达到了95%,有评论认为,陈数是年底国家大剧院当家“一姐”,对此陈数表示,一出剧目的成功,绝非个人力量能及,感谢导演与其他演员搭档的支持。

  据了解,本期《艺术人生》将于12月23号央视3套晚上8:35分与观众见面,陈数版《简爱》也将于当日在国家大剧院结束二轮上演的最后一场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