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为慈善加演《翠花》 反串女人妩媚到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6:11  新浪娱乐
邓超为慈善加演《翠花》反串女人妩媚到底(图)

《翠花》海报邓超也性感

邓超为慈善加演《翠花》反串女人妩媚到底(图)

LADY GAGA

邓超为慈善加演《翠花》反串女人妩媚到底(图)

玛丽莲-梦露

邓超为慈善加演《翠花》反串女人妩媚到底(图)

麦当娜

  新浪娱乐讯 随着《翠花》八年经典版即将登陆解放军歌剧院,在年底给大家送去最快乐的祝福。在日前邓超担任形象大使的“阳光女孩”基金启动后,剧组和邓超也宣布,为了慈善活动邓超在18、19、20号三天演出后,将在圣诞节后继续加演。本次演出邓超反串女性将性感妩媚到底,至于到底是什么风格的,至今依然保密。

  邓超担任“阳光女孩”基金形象大使,此基金活动意在关注中国所有女孩的生存、生活状况,呼吁全社会关注女孩问题的建设,给更多女孩带去温暖的关爱,改善她们的生活、教育、医疗、心理等状况,邓超称“要做全中国女孩的知心大哥哥。会积极参与到基金发起的各项活动,履行好自己代言人的职责,让全社会关注到‘阳光女孩’基金。”为此,他和剧组也会请一些在京务工家庭的女孩来《翠花》演出现场,邀请她们看话剧,希望让她们感受舞台的魅力,能给她们带去快乐。在昨日的活动启动中,邓超和《翠花》剧组一起向“阳光女孩”捐款10万元,用于关爱女孩活动。在话剧演出现场,也会设置募捐箱,让更多观众献出爱心为“阳光女孩”出一份力。

  《翠花》即将上演,邓超反串女人的造型一直是大家关心的话题。从《翠花》海报上看,邓超“超人”造型下面配的是一双妩媚的美腿,邓超的手势加上美腿的造型非常性感亮眼。之前的采访中,邓超和剧组一直三缄其口,屡屡卖关子称“会让男人和女人都喷鼻血”,邓超也渐渐透露说:“可能是玛丽莲-梦露的方式?麦当娜的风格?现在lady gaga也很受欢迎。”但究竟邓超会以什么装扮出场,至今是个谜。邓超说:“欢迎大家到时候去剧场看,因为加上服饰、动作还有表情,看起来会像个女人,也不会觉得突兀。如果我现在说我将要穿什么类型的裙子,低胸的还是超短的,大家也会觉得很怪。”18号《翠花》将首演,到时候,观众将会近距离看到邓超反串女人的精彩表演。(PK/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