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星捧场《丐中丐》首演 尚天瞳称唐治平很斯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23:36  新浪娱乐
众星捧场《丐中丐》首演尚天瞳称唐治平很斯文

《丐中丐》海报

  新浪娱乐讯 曾创作过《满城全是金字塔》、《盗版DVD之疯人院飞了》的青年导演大鬼,又带来了他的第七部作品《丐中丐》,该剧于12月17日登陆北京国安剧院。当日,以视频方式友情出演的蔡明,主演王瀚涛的好友后舍男生、张一山,以及偶像明星尚天瞳、唐治平等人纷纷前来捧场。

  爆笑喜剧《丐中丐》云集了众多明星艺人加盟,央视电影频道主持人王翰涛和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主持人陈晨分饰男女主角。第一次演话剧的王翰涛这次化身潜入丐帮的卧底,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他甚至亲自和剧组其他演员化装成真正的乞丐走上街头,作为话剧的视频资料。相声演员何云伟、李菁等明星也在剧中友情助演。此外,还有香港英皇力挺的新晋小生石天硕,以及青年演员朱丹青,和以视频方式出演的蔡明都在剧中有精彩的表现。

  曾出演过电影《完美新娘》的尚天瞳与台湾偶像明星唐治平一起为《丐中丐》助阵,尚天瞳笑称明天要带唐治平去长城好好逛逛,而台湾来的唐治平坦言还不能适应北京寒冷的天气,这两天一下飞机就被寒冬来了一个下马威。他俩还表示,刚刚合作拍完一部美食有关的电视连续剧《橱窗外的天空》,谈到对男主角唐治平的第一印象,尚天瞳说:“我觉得他特别的斯文,虽然戏中的他有点暴躁和桀骜不驯,但是戏外却是一个非常斯文和体贴的搭档。”

  特意前来捧场的后舍男生告诉新浪娱乐,他们与王瀚涛是好朋友,这次是专程前来向王瀚涛学习的,他们也透露,完成《熊猫大侠》的宣传之后,就进入了“冬眠期”。接下来会在明年出演一个新的话剧,具体的内容还处于保密阶段。王玉年/文 张大伟/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