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财神推新话剧《21克拉》 关注80后“败”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00:26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宁财神和80后话剧导演何念近日携手,创作了一部走喜剧路线的话剧《21克拉》,探讨“80后”这一代人该如何面对生活在金融危机和高房价时代的经济压力。这部话剧中的绝大多数演员也都是“80后”。

  导演何念说,身为“80后”,他注意到身边很多男性朋友因为买房而不得不节衣缩食,放弃以往潇洒的生活方式,变成“锱铢必较”的省钱“虾米族”。与此同时,也有很多都市女性沉溺于物质欲望中,热衷于“败”名牌,甚至超出了自己的经济能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