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岁末再说天价相声 有吃有住还有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09:01  京华时报
郭德纲岁末再说天价相声有吃有住还有拿(图)
郭德纲

  12月24日,郭德纲将在富力万丽酒店举办圣诞之夜喜乐会。作为天价相声演出,目前门票已销售过半。从2007年的最高价2800元,到2009年的8800元,郭德纲的天价相声已经飞跃了几个等级。

  今年的“天价”相声还是老规矩,有吃有住还有拿。购买8800元最高票价的观众,除了能参加晚宴,还能获得当晚五星级酒店住房一间并获赠郭德纲元旦演出票两张,抽奖环节则设价值1万元的最高奖礼品,奖项总金额达到十万元。据悉,真正消费“天价演出”的很少有个人,基本上都是企业单位为了年底请客、联谊、答谢、庆祝等,选中了这种“既能吃,又能玩;在高级酒店看当红明星;大家在高高兴兴当中互相应酬”的形式。

  往年办天价相声,郭德纲都是楼上楼下两个场地轮番演出,今年演出设在五星级的富力万丽酒店,场地也大了不少,郭德纲守着一块场地说就可以了。郭德纲说:“今年不串场了,节目只多不少。”此次演出可以通过订票电话接受观众的点播,郭德纲将从点播最多的几个段子里确定最终的演出内容。演出锁定德云社精英阵容,完全主打郭德纲、于谦、李菁、何云伟、曹云金、刘云天这三对组合,保证当晚的每一个节目都做到最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