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翠花》彩排曝光 郭鹏持板砖亮相山寨越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15:51  新浪娱乐
话剧《翠花》彩排曝光郭鹏持板砖亮相山寨越狱

新《翠花》海报

话剧《翠花》彩排曝光郭鹏持板砖亮相山寨越狱

郭鹏

  新浪娱乐讯 12月17日晚,爆笑舞台剧《翠花》在解放军歌剧院进行最后实地彩排。除了邓超以超短连衣裙黑丝袜妩媚舞蹈外,郭鹏效仿《越狱》中的“斯科菲尔德”造型亮相,同时加入手持板砖和地方口音着实“山寨”了一把大片《越狱》。

  八年前的《翠花》作为中国话剧的鼻祖创下了超高的票房,今晚《翠花》将在解放军歌剧院重塑经典。故在正式演出前的彩排自然引起不少媒体、粉丝的关注。在昨晚的彩排中,距离演出前一小时解放军歌剧院便早已人声鼎沸。在早前的采访中,编剧俞白眉主演邓超、郭鹏等人都曾透露新版的《翠花》将是旧版的升级,无论从语言还是肢体上都将有新鲜、时尚的元素融入。在昨晚的彩排中,幸运的观众已经先睹为快:邓超将继续反串九儿,夸张的造型、妩媚的舞蹈动作令观众大饱眼福。同时,实力小生郭鹏也将颠覆以往的电视作品饰演斯科菲尔德,手持板砖效仿《越狱》中的造型“震撼”出场。令现场工作人员、观众大呼过瘾。

  谈起话剧舞台表演与影视表演的不同,郭鹏表示:“电视剧主要是通过导演的把握控制节奏,镜头处理,宏观来说是导演的想法,话剧就如同现场直播,基本是靠演员来像导演一样控制戏的节奏,通过演员们的表演,让戏从头到尾跌宕起伏,话剧和影视剧不一样,没有特写,要放大我的肢体动作,放大我的声音,让全场观众和我一起进入戏中。”究竟新版《翠花》又有怎么样的搞笑经典元素,今晚将在解放军歌剧院正式揭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