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深圳日记》演员--于卉怡饰演晓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9日23:36  新浪娱乐
资料:话剧《深圳日记》演员--于卉怡饰演晓爽

于卉怡饰演晓爽和秘书花花

  于卉怡饰演晓爽和秘书花花(深圳)

  于卉怡毕业于深圳大学艺术系表演专业本科,深圳市戏剧家协会会员,现就职于深圳市福田区文化馆。

  曾在深圳本土打造的电视剧《深圳涩女郎》和《深圳出租屋》中担任女主角,曾在电视剧《美丽婚纱》、《霹雳彩虹》、《夏天的蓝眼睛》和电影《邓嫁先》中担任角色;曾主持电视节目旅游卫视《活力广东》、深圳电视台《HAPPY跟我走》;在小剧场话剧《奔月》、话剧《马拉/萨德》、《群盲》、《阳台》和香港音乐童话剧《糟糕啦!巫婆靓靓不见啦》、《年三十晚的月光》(普粤双语)、读剧《停电》、《成了妈妈的娃娃》、《夕鹤》中担任主角,多次应邀参加港、澳、台等华人地区戏剧艺术交流和演出活动,组织参与2006和2007年深圳“创意剧场”及2008年首届深圳“青年戏剧节”和艺术沙龙活动。

  曾获 “全国推新人大赛十佳新人奖和表演银奖”、“首届校园主持人大赛金话筒奖”,参与演出的作品曾获“五个一工程奖”、“中国小剧场组委会特别奖”和省、市级比赛金奖,是深圳本土戏剧的原创力量。

  戏剧般地,北京的冬天我又来了,不同的是我心里的感受:我多希望有一天深圳也能有戏剧繁荣的景象——观众的掌声和笑声充满了整个我成长的剧场和城市。                                   ——于卉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