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深圳日记》剧情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9日23:49  新浪娱乐

  三十年,无数人们用自己的梦想打造了一个举世瞩目的神话。他们用青春成就特区的翠绿,用热血点缀出市的鲜红……使其成为了南中国海滨最耀眼的一抹瑰丽景色。

  这是与深圳的一场剖白,更是与自己灵魂的深度对话。得不到的、已失去的,还有被躯体抛弃的灵魂。都在一本日记中被翻阅、被找回。那过程,像是和这座城市谈的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我爱深圳,所以有恨。

  也恨深圳,皆因爱之深。

  就是在这付出与得到、交换与索取、挥霍与珍惜之间。我,看见了那个经过特殊打磨与雕琢的自己,他们叫我为——深圳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