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话剧《我爱上了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0日01:39  新浪娱乐
演出信息:话剧《我爱上了神》

话剧《我爱上了神》海报

  绝不恶搞、绝不低俗、绝不简陋

  先锋话剧《我爱上了神》

  温暖戏剧抚慰疲惫心灵

  杭程最新作品

  依然纯粹、依然骄傲、依然奢侈

  出品:新青年戏剧工作室

  演出:北京儿童艺术剧院股份有限公司

  演出时间:2009年12月24日——1月3日 19:30(每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北京七色光剧场

  票价: 280元(VIP),120元、80元

  套票330元(280元*2张),170元(120元*2张),80元(130元*2张)

  每周二统一票价80元特价场

  订票电话:

  独家票务代理:永乐票务(加logo)电话:410-810-1887

  七色光剧场订票电话:010-64006621

  话剧《我爱上了神》

  故事大纲  编剧:杭程

  杀手爱丁在一次刺杀行动失败后,受伤逃回家。突然从房顶的天窗上掉下来一个漂亮的女孩,正落在他面前的沙发里……

  这个自称神的女孩,其实是一个天天在街上闲逛的爱幻想的小女孩,是在看到爱丁受伤后尾随而来的。在爱丁的世界里,神发现的是一个诡异狂躁、孤独敏感、思想混乱黑暗,但是又是一个单纯率真的男孩。神用她的天真和幻想向爱丁展现了一个充满自由空气的纯美世界,神以她的热情她的烂漫以及她的魅力,强烈地感染和吸引着爱丁。当爱丁终于决定追随神的时刻,一个巨大的阴谋和危险逼近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