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新年玩新花样 为“绿色二人转”选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0日08:24  重庆时报
赵本山新年玩新花样为“绿色二人转”选秀(图)

赵本山

  “本山传媒”在赵本山操作下,“文化产业蛋糕”越做越大。几天前,投资近两亿元买飞机一事的热度还未消退,前天下午,记者从本山传媒集团副总裁颜安那里了解到:2010年,赵本山又将重拳出击。由本山传媒主办、华纳唱片和中国台湾东风传媒协办的“打造中国最青春最时尚男生女生组合”大型选秀活动,将于2010年隆重举行。12月22日下午两点,该选秀活动将在北京刘老根大舞台举行新闻发布会,赵本山将携小沈阳出席。

  赵本山亲自策划选秀

  一个星期前,赵本山的《乡村爱情3》在开原举行关机仪式。记者看见,赵本山的学生们个个“学说逗唱演”有绝活,曾问赵本山:“您会不会到南方省市收二人转徒弟?文化产业会不会做到南方去?”当时,赵本山神秘地笑着说:“说不定,有可能哦!甚至不排除,我们在成都、重庆开办刘老根大舞台。”果不其然,赵本山新年即将推出“打造中国最青春最时尚男生女生组合”大型选秀活动。

  一位熟悉了解本山传媒文化产业的知情人披露:赵本山岂容几家电视台独吃“选秀”的文化产业?目前,找赵本山合作的全国地方卫星电视台,包括联办刘老根大舞台的企业很多,为把刘老根大舞台做大做强,为把二人转艺术传播到全国,也为刘老根大舞台培养新演员,于是,赵本山亲自策划了“中国最青春最时尚男生女生组合”大型选秀活动,将与湖南卫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举办的选秀活动PK。

  成都将设分会场

  据了解,本山传媒的灵魂是辽宁民间艺术团,支柱产业是演出业。赵本山这次操办的大型选秀活动,其实是想把“刘老根大舞台”这一“绿色二人转”的著名品牌做大做强,为“绿色二人转”选秀。前10强将有机会成为赵本山的徒弟或学生,更有机会到本山传媒下属的影视公司拍戏,甚至成为本山传媒的签约艺人,或到刘老根大舞台参加演出。

  成都作为“中国选秀之都”,涌现出了李宇春张靓颖张杰江映蓉黄英等大批选秀明星,赵本山自然十分青睐成都。据颜安披露:此次选秀活动在全国将设多个选区,但要在成都设分会场,因为成都是赵本山的重中之重。赵本山热情地表示:届时,希望成都优秀的男女选手踊跃报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