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程不做恶俗戏剧 《我爱上了神》圣诞节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0日19: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杭程排演新戏《我爱上了神》,将于12月24日至1月3日在北京儿艺七色光剧场演出10场。依然纯粹的艺术气质,依然骄傲的市场姿态、依然奢侈的舞台呈现,这个戏要给经济危机中的人们以温暖的抚慰。

  面对恶俗商业戏剧的大面积围剿,除了林兆华等极少数导演仍然在坚持做专业的纯粹戏剧之外,大部分戏剧已经向商业资本投降了,大量恶俗的搞笑的胡闹的戏剧充斥着话剧舞台。一直以来坚持艺术水准、不向恶俗妥协的戏剧导演杭程,对目前的戏剧现状嗤之以鼻,他说,我就不恶搞、就不低俗,我就是要给那些希望在舞台上寻求理想,寻找温暖的观众排戏。我不排斥商业戏剧,但是现在他们弄的商业戏太差了、太不专业了。我要给那些真正懂得欣赏话剧的观众提供专业的真诚的戏剧,让他们觉得花钱看戏看得值看得有收获。

  话剧《我爱上了神》回归剧场艺术,誓用最真诚的表达方式展现最纯粹的舞台魅力。“我就是要搞艺术气质的戏剧,让那些喜欢艺术,享受艺术的观众得到精神上的满足,”导演杭程说,“戏剧艺术的本质就是创作者、表演者与观众之间的交流。我们是在严肃地做这件事情。这出戏欢迎高雅的迷恋艺术的观众。这里没有商业的噱头,只有会心的幽默,迷人的美丽和深情的眼泪。我们尝试用最自然,最纯粹,最真诚的方式表达情感。在这里,所有的感动全部来源于心灵。”

  演出信息

  出品:新青年戏剧工作室

  演出:北京儿童艺术剧院股份有限公司

  演出时间:2009年12月24日——1月3日 19:30(每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北京七色光剧场

  票价: 280元(VIP),120元、80元

  套票330元(280元*2张),170元(120元*2张),80元(130元*2张)

  每周二统一票价80元特价场

  订票电话:

  独家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电话:410-810-1887

  七色光剧场订票电话:010-64006621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