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我爱上了神》作曲--武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0日20:21  新浪娱乐
资料:话剧《我爱上了神》作曲--武玮

作曲武玮

资料:话剧《我爱上了神》作曲--武玮

作曲武玮

  女,1988年生。作曲。

  2008年由北京中唱为其出版由她作词作曲并演唱的自传性音乐专辑《真核》。

  2009年,受“韩国导演协会”邀请,为韩国版《哈姆雷特》创作音乐;同年秋天,与欧洲“奥丁剧院”合作为哥本哈根上演的《基尔凯廓尔药丸》作曲并主演。

  武玮是集作词、作曲、演唱和表演为一体的独立艺术家,曾在话剧《红楼梦》与《野草尖叫蓝靛厂》中有出色的表演和创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