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河之舞》演出一场瘦五磅 挑战舞王舞后极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4:51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徐迅 通讯员小文)26日,爱尔兰国宝舞剧《大河之舞》将登陆武汉剧院。作为一场动感激情的演出,《大河之舞》的主办方表示,剧组返场10次都有可能,直到跳到大家都跳不动为止。

  主办方表示,希望热情的武汉观众在看《大河之舞》的时候,千万不要正襟危坐,因为这次我们不再是欣赏安静的古典音乐会,而是要放开怀抱,尽情狂欢。至于这场狂欢持续多久,完全取决于观众的态度。“如果观众够热情,返场10次都有可能!跳到大家都跳不动为止。”据制作人朱利安透露,对《大河之舞》的演员来说,在舞台上热舞120分钟绝不是一件轻松的活儿,每一场表演结束后,演员的体重就会缩水5磅,大部分是水分的流失。所以,如果还有10次返场演出,对于演员来说,本身也是极限考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