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古墓也疯狂》转战山西 主演杨森再挑大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6:11  新浪娱乐
话剧《古墓也疯狂》转战山西主演杨森再挑大梁

杨森再演宁采臣

话剧《古墓也疯狂》转战山西主演杨森再挑大梁

杨森

  新浪娱乐讯 小剧场话剧《古墓也疯狂》(原名《来世欠你个今生》)自北京上演后,赢得了很好的人气和口碑。本月21日起至25日,导演闫易携主演杨森及剧组转战山西太原星光剧场,《古墓也疯狂》再度爆笑上演,升级版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针对性的剧情改编及笑点提升,“古墓”将会更“疯狂”。

  在此次《古墓也疯狂》中,观众除了可以看到各种传说中的盗墓手法,还将能感受到来自话剧舞台独有的现场“惊悚感”与“疯狂体验”。剧中“古墓惊魂”、“倩女疯狂”等环节的设置,将带给观众“头一秒可怕,后一秒可笑”的突然转变,用该剧制作人的话说,《古墓也疯狂》将会成小剧场话剧中第一部“将现场惊悚与绝对搞笑亲密结合的话剧”。

  新晋演员杨森在《古墓也疯狂》中再挑大梁,一人分饰两角,土豆和宁采臣。此前在北京站的演出,杨森就已得到导演的褒奖,这次山西站导演钦点杨森再次出演主角,无疑是对其演技的肯定。《古墓也疯狂》讲述了千年以前,聂小倩与管家宁采臣悲愤话别后,跳崖自尽。千年以后,土豆、老大、胡离等人掉入聂小倩之墓,小倩鬼魂认出土豆是宁采臣转世之人。几人穿越时光隧道,回到千年以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