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乖乖女杨不悔《丐中丐》单挑众男压力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7:07  新浪娱乐
乖乖女杨不悔《丐中丐》单挑众男压力大(图)

《丐中丐》杨不悔的造型

乖乖女杨不悔《丐中丐》单挑众男压力大(图)

乖乖女杨不悔

  新浪娱乐讯 正在北京国安剧院上演的贺岁大型爆笑喜剧《丐中丐》,终于与北京的观众见面,现场包袱不断,爆笑频频。德云社少帮主李菁及搭档何云伟的出现,更是让现场一片“咦……”声,再次掀起演出高潮,而与李菁、何云伟搭戏的就是有着“混血女主播”的杨不悔。

  虽然离开内地在香港工作了四年,但是杨不悔对话剧舞台并不陌生,早在在北京电影学院就学时,杨不悔就爱上了舞台剧,在香港有线电视台担任女主播的时候,虽然每天有四档节目,但是仍会抽时间去观看舞台剧。不悔说:“当看到一个个鲜活的角色在舞台上淋漓尽致的呈现时,我就会特别的感动。演话剧的感觉真的是太棒了。”

  在话剧《丐中丐》中,杨不悔饰演的角色和自己有非常强大的反差,平日里非常乖巧的女生,这次挑战的却是个极为风骚的丐帮集团二号人物张兮兮。在为数不多的女演员中,表演极为抢眼。导演大鬼为张兮兮设定的人物感觉是——誓要睡遍丐帮所有男人!而剧中杨不悔不但要演出张兮兮的人物特点,更要在戏中模仿林志玲的经典片段及客串丐帮《鉴宝》节目的主持人……,杨不悔称这些对她来说都是极大的挑战,而单挑众男的桥段也让她甚为担忧,“我们戏里的男演员都是演技超好的,像朱丹青、唐北平、伊力奇……都是很有经验很会演戏的对手演员,还有和李菁老师和何云伟老师搭档也让自己压力不小。”

  在昨日的首场演出中,《丐中丐》获得了观众阵阵掌声,也获得了业内人士的认可和好评。此次《丐中丐》做为09岁末重点喜剧话剧,更是云集了众多明星艺人加盟,央视电影频道主持人王翰涛和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主持人陈晨分饰男女主角。第一次演话剧的王翰涛这次化身潜入丐帮的卧底,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他甚至亲自和剧组其他演员化装成真正的乞丐走上街头,作为话剧的视频资料。相声演员何云伟、李菁等明星也在剧中友情助演。此外,还有香港英皇力挺的新晋小生石天硕,以及青年演员朱丹青,和以视频方式出演的蔡明都在剧中有精彩的表现。

  Vivi/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