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情生活》电影剧本改编音乐剧 解读爱情密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7:08  新浪娱乐
《感情生活》电影剧本改编音乐剧解读爱情密码

音乐剧海报

《感情生活》电影剧本改编音乐剧解读爱情密码

排练照

  夏雨、吉杰谁与争锋

  由著名导演马俪文、杨竞泽、影帝夏雨以及台湾人气偶像明道主演的电影《感情生活》日前入围本月底即将开幕的首届澳门国际电影节,并将于明年春天与观众见面。在此之前,由同名剧本改编的大型魔幻爱情音乐剧《感情生活》,将于元旦在北京天桥剧院上演。实力派歌手吉杰、音乐剧科班出身的刘嘉、李金哲同台唱响一曲新年恋曲。

  《感情生活》讲述了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这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却是每个人心中终将要面对的结果。喜欢古典音乐的咖啡店女招待,充满梦想的才气流浪画家,身份背景离奇空白的完美摄影师情人,性感妖娆的画廊女老板……这里的每个人物都那么扣人心弦。故事更是跌宕起伏。

  吉杰作为实力派歌手,这是他的首部音乐剧作品,他将PK影帝夏雨的电影角色。同时,面对人气偶像明道的挑战,不知他是否可以带给观众们惊喜,究竟谁能胜出,大家敬请期待。

  刘嘉、姚星彤争芳斗艳

  女主角刘嘉是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音乐剧本科毕业,有着扎实功底与多年演出经验。在此次音乐剧中,她的创作也非常令人期待,值得一提的是,刘嘉不仅是《感情生活》的女主角,此次还担任该片的制片人。

  而作为电影《感情生活》的女主角姚星彤,在前不久举行的第18届中国电影金鸡百花奖颁奖礼上,作为一个新人,她与章子怡周迅赵薇等一些大牌明星争夺“影后”桂冠。那么到底谁会更受观众喜爱,是科班出身的音乐才女刘嘉,还是入围影后的姚星彤?就让音乐剧和电影一比高下吧。

  男女主角的大PK,究竟是电影的魅力大,还是音乐剧的新颖更能吸引视线。电影中,不管是场景,镜头,画面,还是剪辑,这些都足以使它拥有它独特的视听效应。但是音乐剧中,考验的更是演员的现场表现能力,演技、唱功、现场,没有NG,只有一次成功,用音乐的形式表现思想情感,这是否能得到观众的认同。挑战无处不在,那么到底音乐剧和电影谁能更受好评,还是各有所长,让我们拭目以待。

  音乐剧《感情生活》即将为新年的到来谱写华丽序曲!带你解读爱情密码。或轻柔或激情,精心舞蹈创作,以现代都市人情感生活为核心,剖析男人、女人内心深处的生活感悟,带你唱游唯美爱情,感受浪漫情怀。情感的坚守与偏离,到底谁才是你真正的追寻?……

  我爱你,与你有关!魔幻爱情,拯救灵魂的情感巨作。具体信息请随时关注官方博客。

  首映剧场:天桥剧场

  首映时间:时间:2010.1.1 - 2010.1.10    7:30 - 9:30 

  票务电话:010 6417 0058/68或4006103721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