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呀,被相爱了》首演在即 引领80后恋爱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12:30  新浪娱乐
《呀,被相爱了》首演在即引领80后恋爱生活

水溢和庄磊浪漫邂逅(排练照)

《呀,被相爱了》首演在即引领80后恋爱生活

水溢和庄磊倾诉心声(排练照)

  新浪娱乐讯 16首中英文原创单曲唱响圣诞新年之夜,潮男美女倾巢出动,国话小剧场青年戏剧人PK营的压轴音乐剧《呀,被相爱了》于12月24日平安夜闪亮登陆国话小剧场。导演孙健,词曲张然再度携手,完美演绎“80”后恋爱生活。

  劈腿网炒作狂人毕辟将庄磊一夜间捧成了人气爆棚的网络红人,使网站点击率不断攀升。然而得意的毕辟并没看出爱女小柔竟暗恋上了庄磊……不满现状的毕辟通过制造种种浪漫巧合,竟真的把庄磊和劈腿网“人气MM”水溢撮合成了一对!

  眼看两人闪婚在即,小柔心疼难忍,毕辟却担心点击率骤跌,于是父女俩决心联手以各种荒唐搞笑的阴谋诡计将其拆散。然而,一次预谋的银行抢劫真人秀却因小柔的介入乱成一团……

  将网络时代一段奇妙的爱情事件,用戏谑诙谐有浪漫温馨的表现形式再现舞台,动感热辣的舞蹈,清新动听的原创歌曲,唱出80后面对爱情时表现出的敢想敢做,勇往直前,而又将面对真挚爱情和现实生活时的顾虑重重和谨小慎微演绎得真实感人,展现一段颇具深刻现实意义和时代感的都市浪漫情感剧。导演孙健表示:“在岁末年初给喜欢音乐剧的观众带来一些温馨和感动,是很满足的一件事情。希望在笑过之后,能激发起年轻观众对现实生活中爱情现状的思考。”

  演出信息:

  演出地点:国话小剧场(东城区地安门外大街帽儿胡同甲45号)

  演出时间:2009年12月24日——2010年1月3日  19:30分 (逢周一休息)

  票价:180元、100元、50元(学生票)(学生票指定售票处——国话小剧场)

  国话销售服务电话  4006-101-101

  票务总代理: 中国票务在线

  24小时订票热线  400-810-3721 010-58601088 

  (English Service) 010-64177845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