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河之舞》发布会 舞迷见识踢踏步风驰电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14:48  钱江晚报

  《大河之舞》的舞王舞后昨日现身远洋·杭州大运河商务区销售体验中心,提前和杭州的舞迷们亲密接触。这对金童玉女当场展示了他们风驰电掣一般的踢踏舞步,令在场舞迷大饱眼福。在见面会结束后,舞王舞后像偶像明星一样被涌上前来合影的粉丝们包围,两人展露迷人微笑,很耐心地满足所有舞迷的要求。

  此次《大河之舞》中国巡演杭州站的演出“远洋之夜·大河之舞”,由本报联合浙江新远文化产业集团、浙江天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浙江省国际文化交流协会主办,浙江省演出公司承办,将于明年1月2日-3日在杭州剧院上演。届时,大河之舞09春晚原班人马将为杭州的观众带来视听震撼。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远洋集团负责人介绍,作为未来杭州运河商圈的核心,杭州大运河商务区致力于将世界优秀文化艺术与京杭大运河的传统历史文脉相融合。《大河之舞》被誉为“世界第一舞”,与远洋打造杭州大运河商务区的“与世界在一起”的理念不谋而合。

  《大河之舞》在其诞生15周年之际首次开展中国大陆的巡演,派出了最强的白金版阵容。曾亮相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原本计划加入2009中国巡演的舞后曼森,因为学业问题不得不放弃了这次巡演,为此,大河之舞艺术团特别请出了镇团之宝——舞后克里斯蒂娜·海弗琳加入中国巡演队。

  四岁就开始习舞的海弗琳毕业于贝尔法斯特著名的舞蹈殿堂劳仁森学院。在她的履历中,曾经赢得过踢踏舞最高比赛的阿尔斯特冠军杯,先后四次获得过全爱尔兰和国际比赛的桂冠,并被授予了全爱尔兰舞蹈联合会的最高荣誉桂冠。从2005年成为大河之舞的领舞后,她先后在欧洲、美洲和爱尔兰巡演队中担任领舞,是大河之舞在各种重大活动中的舞后的不二人选。

  有趣的是,海弗琳不像大多数西方美女一样人高马大,这位舞后生得一副小巧玲珑的身材,配上乌黑的大眼睛,颇有几分东方古典美女的风采。她与身边金发碧眼、身形高挑的新科舞王多利斯形成鲜明对比。

  虽然海拔上颇有差距,但他们跳起舞来显然心有灵犀,两人完全同步的“无影腿”宛如出自一人。

  “别看克里斯蒂娜娇小,她蹦得可高了。”多利斯笑说,“所以我们很合拍。”

  第一次来到中国的舞王舞后已经游览过好几个城市了,他们都对中国菜印象深刻。

  “跟每人一份的西餐不同,中国菜是在一桌上的,这很有趣。”舞后海弗琳说,“而且有好多不同的口味。成都的菜很辣,我的舌头都麻了。现在我很期待杭州的菜,等不及要欣赏这里的风土人情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