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导演新作保利上演 “男人女人”秀最潮歌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15:15  北京晚报
香港导演新作保利上演“男人女人”秀最潮歌舞
《男人与女人之战争与和平》

  近几年来最受内地欢迎的香港导演林奕华,不仅有“鬼才”之称,而且是名副其实的“时尚达人”。12月23日至26日,他的新作《男人与女人之战争与和平》将在保利剧院上演,剧中的男人女人们不仅将以一袭袭令人目不暇接的精美时尚华服亮相,王耀庆、何韵诗林依晨三位主演还将在剧中大秀当下最为风靡的《Sorry sorry》、《Nobody》、《Single Ladies》等歌舞表演。

  昨天,林奕华导演率王耀庆、林依晨两位主演出现在北京媒体面前,何韵诗因为正在拍戏未能赶来。谈到自己的新作,林奕华表示,“现实太残酷了,生活太逼人了,所以希望让大家轻松快乐地享受一部浪漫爱情喜剧,让人感动、温暖、对生活依然充满期待。”在《男人与女人之战争与和平》这部浪漫爱情喜剧中,既有男女两性之间的有趣斗智,又有温馨浪漫的情感故事,让人在轻松娱乐的同时还能回味思考。

  曾经和张艾嘉共同主演过林奕华作品《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的该剧男主角王耀庆和首次出演舞台剧的林依晨,现场为大家表演了一段将在剧中演出的《Sorry sorry》的精彩舞蹈。记者了解到,剧中还将出现Wonder Girls的《Nobody》和碧昂斯的《Single Ladies》等多首风靡世界的最新流行曲目。届时,演员们都将穿着漂亮的时装,跟随着最流行的舞曲一起起舞,让观众们身心享受,大饱眼福。

  不过,这些都是《男人与女人之战争与和平》中的“调味作料”,剧中真正要展现的则是“谈情的哲学和吵架的艺术”。据透露,这出戏既是“一出让人捧腹的浪漫喜剧”,也是“一场属于现代的战争”,舞台上将出现男人与女人日常生活中的各种吵架片段,每一段吵架也都折射着现代都市中的两性问题。观众们在被台上花样翻出的“吵架”逗乐的同时,也会反省自己的生活。正如林奕华所说,“《男人与女人之战争与和平》就是要给大家提供一面镜子,让人们在里面看到最真实的自己。”

  本报记者王润 J069白继开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