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翠花》近日京城上演 邓超恋上钢管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15:44  半岛晨报
《翠花》近日京城上演邓超恋上钢管舞

邓超

  近日,经典爆笑喜剧《翠花》在解放军歌剧院隆重上演。邓超反串女人的造型也终于曝光,性感撩人让观众惊喜之余又爆笑不已。

  □特派记者梁巍

  跳起钢管舞“性感”撩人

  之前一直处于保密状态的邓超反串女人九儿的造型在首演中暴露其真实面目:一头长发从两侧垂落小辫,性感低胸的黑裙,快将整个大腿都露在外面,红艳的嘴唇格外“撩人”。邓超的出场可谓震撼,从二楼妩媚亮相,钢管舞一直从二楼“舞”到楼下,让观众直呼过瘾。但还是有不少观众怀疑,这是邓超吗?怎么一点都认不出来?等九儿一开口说话,娇媚的声音加上性感的装扮,不易辨认是不是邓超。九儿妖娆的动作,逗乐的台词,让台下观众爆笑,邓超反串女人果然让人喷血。为了惊艳亮相,邓超和剧组一起想出以钢管舞的方式,能极度表现这个“酸”女人的妖娆,而稍有舞蹈功底的邓超只跟舞蹈老师学了三四次,便掌握要领。邓超的钢管舞在演出开始三分钟便引起小小高潮,魅力不可挡。

  九儿过后,邓超下场变装,以俞白眉的身份再出场。之前宣传中获知邓超将以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出场,当晚,邓超更是与迈克尔一样的装扮,舞姿帅气逼人,台下观众连连尖叫与掌声。邓超略带口音的腔调、丰富的面部表情体现,让俞白眉特别鲜活。

  回归话剧舞台兴奋难当

  每次演出结束后,众演员台上谢幕,邓超作为“邓总”又负责介绍剧中各演员,在介绍自己的时候,邓超看着台下一直兴奋的观众,不无自豪地大喊:“我要说,I'M BACK!”此次回归舞台,也是邓超梦想已久的计划,天生赋有表演细胞的邓超爱舞台,认为舞台是能够让自己更加释放的地方。“我期待太久了,我憋得太久了。我要把大家点燃!”B23a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