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向左爱向右爱》推出跨年贺岁精编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17:03  新浪娱乐
话剧《向左爱向右爱》推出跨年贺岁精编版(图)

话剧《向左爱向右爱》海报

  新浪娱乐讯 12月23日,由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出品的都市情感大戏《向左爱,向右爱》即将在北演东图剧场再度上演。该剧的导演荣伟杰,在首轮演出后又经过为时两个月的时间,对剧本及剧中人物性格重新完善后,将推出本剧的“北演跨年贺岁精编版”。

  这部《向左爱向右爱》是关于都市职场青年不可回避的三角恋故事。该剧导演荣伟杰这样阐述:我们渴望爱情、追逐爱情,但往往我们看到的人,貌似符合我们爱情口味和习惯的人,已然成了别人的爱人。爱情没有先来后到,只有适合与不适合。于是我们数次被吸引、被占有、被征服;我们在自己的人生中分别扮演着守护爱情的人和掠夺别人爱情的人……三角关系,是我们无奈且无法回避的,无所谓对错,只要我们都还有能力去寻找幸福,爱情不分左右。

  时逢圣诞、元旦的跨年演出,《向左爱 向右爱》除了感人的剧情,该剧的另外一大亮点是众多优惠活动,让每位观众在感动和欢笑之余,更是将爱情炫耀到底。

  演出时间:12月23日至01月10日每晚19:30(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北京:北演(东图)剧场

  2010年1月12-17日每晚19:30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艺术剧院

  票价:50(学生)/100/180/VIP   双人套票:150/230

  北演票务: 96096 260

  剧场电话:64047528

  出品人:李  勤

  监  制:武月圆

  导  演:荣伟杰

  编  剧:周雨村

  制作人:刘一萌

  整体运营:康伯男

  执行制作:顾钰诚

  出品单位: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有限责任公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