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春严肃话剧《接班人》首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17:2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北京团市委青檬网络电台4周年台庆话剧《接班人》日前在枫蓝国际小剧场首演。

  该剧定位于“青春严肃”,通过1957年、1977年、1988年、2009年四个年份中,两个家庭三代青年人的故事,以跌宕起伏的情节、贴近生活的对白、真实还原的布景,彰显了一代代青年人的飞扬青春,将青年人的人生与祖国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

  剧中还通过人们收听广播的渠道来折射国家几十年来的发展,从大喇叭到收音机再到手机,设备越来越先进,广播的内容也体现了社会日新月异的发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