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办公室有鬼2》联姻十三月唱片 打造摇滚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18:31  新浪娱乐
《办公室有鬼2》联姻十三月唱片打造摇滚盛宴

《有鬼2》本轮演出时,“张小盒”周铁男(前)将在原创音乐中增添摇滚元素

《办公室有鬼2》联姻十三月唱片打造摇滚盛宴

同期演出的《有鬼3》中,“张小盒”乔杉(右)也将为心爱的姑娘弹起吉他

  新浪娱乐讯 “泛剧场”联手张小盒上班族漫画制作团队制作的系列魔幻职场喜剧《办公室有鬼》第2季“谈谈情、跳跳槽”,将于12月24日平安夜在朝阳9剧场第4度与京城上班族见面。为让这部颇受多地上班族好评的原创话剧呈现更多形态,制作方“泛剧场”继与500强知名企业等机构合作专场后,将在本轮演出时与十三月唱片联姻,为京城观众打造年底摇滚盛宴。

  针对上班族的工作、生活及情感,为上班族量身定做的《有鬼》系列,自2008年推出以来便受到北京、上海、天津、南京等地上班族的疯狂追捧,获得许多观众及知名企业的认可,成为“职场喜剧”最佳品牌。而为让剧情及活动更贴近白领生活,真正做到“白领的戏白领爱”,“泛剧场”一直在与多种机构展开可拓展演出形态的合作,与500强知名企业合作包场外,尚尝试过将剧场变成京城知名媒体的客户答谢专场、某银行的年会专场等,均受到肯定。此次与十三月唱片联姻,则会根据该唱片旗下艺人的特点,结合本剧剧情为京城观众打造年底摇滚盛宴。

  据介绍,本剧北京前几轮演出时饰演张小盒的周铁男,现为十三月唱片的签约艺人,之前他曾与剧中“死神”扮演者赵梓冲、“VC高”扮演者田雷等合作演出过十三月唱片推出的摇滚话剧《那一夜,我们搞音乐》,在音乐界及话剧界引起较大反响。而十三月唱片当初找到三人参演该剧,是因曾通过本剧了解到三人不俗才华,周铁男更因在本剧中演唱多首脍炙人口的原创歌曲,成为十三月唱片的签约艺人,并在随后有机会与时下最热门的《三国杀》桌游签约,成为其形象代言人及主题曲演唱者。

  本轮演出时,周铁男将继续饰演张小盒,并会为喜爱他的观众奉上更多摇滚味十足的精彩原创音乐,而十三月唱片旗下的诸多艺人,也将会特别客串。“泛剧场”与十三月唱片本轮联姻,将为京城观众打造摇滚盛宴。此外,“泛剧场”明年还有望与“十三月”唱片合作推出两部小剧场话剧。

  另据悉,《有鬼2》演出期间,《办公室有鬼》第3季“点头YES摇头NO”也将在2009年12月29日-2010年1月17日在东方先锋剧场展开演出,剧中,“张小盒”乔杉也将为心爱的姑娘演唱多首动听音乐。

  泛剧场出品 必属精品

  快乐生活快乐工作 新年追“鬼”大行动

  第2季“谈谈情、跳跳槽”

  12月24日—2001年1月31日 朝阳9剧场3层TNT剧场

  演员:赵梓冲 田雷 周铁男 陈彩璇 赵扬 等

  票价:50(学生票)120 280元

  第3季“点头YES摇头NO”

  12月29日—2001年1月17日  东方先锋剧场

  演员:常远 乔杉 曲少石 刘璇 董厶涟 孔璇颖 陈韵凝 等

  票价:50(学生票)120 180 280元

  泛剧场抢票专线:64079828  团体票订购专线:13801384252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