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河之舞》到重庆 成为跨越时间的艺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1:32  重庆晨报
《大河之舞》到重庆成为跨越时间的艺术

《大河之舞》堪称世界经典

《大河之舞》到重庆成为跨越时间的艺术

《大河之舞》中国巡演到重庆

  《大河之舞》这个世界舞台上的票房奇迹,终于来到重庆了,狂野的脚步节奏,磅礴的情绪表达,融合多种新式曲风及乐器的演奏,技高一筹的歌唱演绎,丰富精采的舞台效果,眼花缭乱的服装造型……所有的元素都被成功融合重生,碰撞出惊人的艺术火花……2010年1月30日到2月1日,爱加西西里&爱加欧郡联袂呈现的《大河之舞》与热爱艺术和生活的你,相约重庆大剧院。

  时代的史诗巨桥

  《大河之舞》是什么?是利落流畅的爱尔兰踢踏舞?是忧郁热情西班牙佛朗明哥?还是气质优柔的古典芭蕾?还是活力动感的现代舞?都不是,又都是,这就是《大河之舞》———一座连结过去与未来的巨桥,将爱尔兰重建家园的血泪史,以全新动人的音乐舞剧面容呈现!

  《大河之舞》犹如一部叙述爱尔兰祖先与大自然抗争,以及经历战争、饥荒等种种苦难后流离失所,重建家园的长篇血泪史诗。历史宛如一条长河,滔滔不绝地传承着智慧、勇气、生命与爱。千江万水淘尽千古风流人物,回顾历史,这些的确值得我们珍惜和拥有。 

  轰动世界的民族巨桥

  《大河之舞》以民族的姿态轰动了世界,它背离现代化和全球化所带动的世界文化趋同,鲜明地打起民族艺术旗帜,将爱尔兰文化在全球发扬光大,引发了一股“爱尔兰踢踏舞”狂潮。无论个别舞者脚下狂飙的击打速度还是全体演员整齐划一、气势磅礴的齐舞,都令人叹为观止,再加上高科技手段的舞美应用,把整个剧场营造成一个梦幻空间。

  吸纳创新的艺术巨桥

  《大河之舞》打破了民族艺术传承在形式上一贯遵循的自我保护,吸纳了各种文化、舞蹈的精髓,如非洲黑人踢踏舞、美国百老汇踢踏舞、西班牙佛罗明戈舞,还吸收了芭蕾舞的体态、现代舞的动作,使全剧更加精彩。它还摈弃艺术在进入市场化运作后常常表现出的委曲求全,不因商业利益而降低自身品质或放弃艺术精神,严格维护艺术的尊严,精益求精。从《大河之舞》的名扬世界来看,这种对艺术尊严的维护获得了全世界的认同。

  《大河之舞》的开放创新与对民族、对艺术坚守,使它在全世界的每一场演出都创下高额的票房纪录,被引为爱尔兰民族艺术的骄傲、被世界公认为爱尔兰民族艺术经典。

  票价:1880/1580/1280/

  880/680/480/(280售罄)

  组委会售票热线:

  86598222

  团购热线:86598333

  重庆大剧院:61863166 

  报业集团:63910402 

  966977

  大众票务:66666376

  24小时送票:66651973 

  60587997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