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芭携《二泉映月》来渝 新年献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1:50  重庆晨报
辽芭携《二泉映月》来渝新年献大礼

辽芭携《二泉映月》来渝

  12月25日、26日,国内顶级芭团———辽宁芭蕾艺术舞团携大型原创芭蕾舞剧《二泉映月》正式登陆重庆大剧院。随着日期临近,重庆观众对此次演出的热情逐步升温,期待辽芭的精彩表演尽早上演。

  昨日,舞团负责人表示,为了给重庆观众带来一次难忘的视听艺术享受,舞团成员已经进入排练的最后冲刺阶段。这是该团第二次来渝演出,为了使舞剧得到更加完美地呈现,在灯光、舞美、服装、道具等方面也更加完善。同时,重庆大剧院优质的演出条件更为此次演出效果提供了保障,因此,该团每个成员都十分有信心让重庆观众感受到一次震撼心灵的艺术享受。同时,负责人还表示,团员们对此次赴渝演出表现出高度重视。大家都十分喜欢重庆这座时尚火辣的城市,在一年内两次被邀来渝,感到十分荣幸,《二泉映月》作为该团送给广大重庆观众的新年礼物,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二泉映月》作为继《红色娘子军》《白毛女》后的又一国产芭蕾力作,已经打动了不少城市的观众,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沈阳等地巡演成功见证了这部历时十年精心打造的大型芭蕾舞剧的高超艺术魅力。一部享誉国际的中国原创芭蕾舞剧作为新年大礼献演重庆大剧院,将是2009岁末重庆最后一道文化大餐。这次与世界级芭蕾大师共享圣诞夜的机会实在不容错过。

  承办方工作人员透露,此次关注辽芭赴渝演出的观众特别多,大家纷纷购票进场观看。一是因为辽芭舞团的名气和中国芭蕾王子、芭蕾公主的号召力,也是因为《二泉映月》这部经典原创舞剧的艺术魅力,同时该演出圣诞节在新建成的重庆大剧院上演也吸引了不少观众前来观看。

  票价:VIP1280(限量)

  1080/880/680/480/280/  180(售罄)/100(售罄)

  组委会电话:63896488  63898378

  大剧院电话:61863166  61863188

  国产芭蕾经典剧目《二泉映月》本周五、周六重庆登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