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夷之大理》水库上建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7:30  大众网-齐鲁晚报
《希夷之大理》水库上建舞台

《希夷之大理》剧照

  记者 倪自放

  本报讯 由陈凯歌执导的大型实景演出《希夷之大理》将于明年4月28日首演,记者获悉,这部耗资高达两亿元的大作将动用近千名演员参与演出,目前演出方已经选拔了600多名演员开始排练。

  由于《希夷之大理》的舞台建在一片200亩的水库水面之上,舞台面积非常大,在这样的舞台上排演的《希夷之大理》需要600多名演员,加上AB角的替换人选,最终将有近千名演员参与到这场超大型的演出中来。三个月以前,陈凯歌导演曾经向全国发出了兵马召集令,欢迎有志于这一亚洲最大规模实景演出的演员加盟。据悉,在过去的三个月里,制作方在全国各地面试了数千名演员,选拔出了目前的600多名演员。目前已经到位的600多名演员来自全国的17个省份,可谓真正的天南海北。

  据制作方工作人员介绍,之所以没有单纯地从民族歌舞文化发达的云南省选择所有演员,是因为《希夷之大理》虽然呈现的是大理的民间故事,但整体表演和表现手段不拘泥于云南民族艺术,这就要求不同角色的演员要体现更为丰富的艺术,不论是杂技还是舞蹈,甚至一些特技和魔术的表演,陈凯歌导演和剧组都希望能找到最具特色和实力的表演者,这也决定了这台演出的演员来自多个省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