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河之舞》下月上演 黑人小伙单挑“三舞王”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再过不到一个月,世界第一舞团《大河之舞》将跳上蓉城舞台。近日,主办方成都演艺集团从巡演方得知,舞剧第二部分(踢踏竞技)中的黑人舞者将由第一黑人舞者朱尼尔担当,2010年1月19日~24日,四川省体育馆将呈现出《大河之舞》历年来最精彩激烈的踢踏竞技场面。

  此次担任黑人领舞的朱尼尔在大河团队多年,曾参与过5000多场演出,此次巡演团队的三位舞王都是他的“陪练”。“我们会把在舞台上的表演当成真正的较量。”朱尼尔谈起“斗舞”时非常认真。“每一个优秀的舞者都想进入大河团队,但是如果没有进步,就会被淘汰。所以,每一场‘斗舞’前我都会私下准备很多新花样,在表演的时候适时地带入。对手越强,我的表现也就越丰富。”对于“三位舞王”,朱尼尔也有不同的评价。“我最怕的是莫里斯。”朱尼尔称,“因为他太帅了,他的笑容可以征服所有人。布仁丹·多利斯是最年轻的舞王,也是最高的。他完美的身材是最大的优势。帕特里克跟我一样,我们做‘冤家’很多年了。帕特里克已经演出过4000场《大河之舞》,在这4000场里,快速的转圈、倒退和踢踏,他的难度一次比一次高。而我也要不断地紧跟他的步伐。我们会总结每一次的‘斗舞’,虽然剧情里我们是‘和平’了,但我们的‘较量’一直没有结束。”

  下个月,让我们静待黑人小伙和三个舞王的踢踏舞较量!

  演出时间:2010年1月19日~24日晚8点

  演出地点:四川省体育馆

  总票房:成都演艺集团028-84456111、84456688指定售票:中国票务立即送www.ljspiao.com028-84459300成都艺术中心028-84456111四川省体育馆028-85530853锦城艺术宫86653820/86653819 大麦票务:www.piao.com.cn028-4008103721永乐票务www.228.com.cn028-65920088博瑞书坊各连锁书店028-86260279/85093373号码百事通:114/118114订票中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