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梦之队”PK“大河” 邀女子十二乐坊加入

  本报讯(记者 王平平)顺利拿到北京东城区文化委员会的审批许可证后,沸沸扬扬的“山寨春晚”终于尘埃落定。尽管被更名为“民间春晚”,显得有一丝美中不足,但这并不影响“山寨春晚”的火爆程度。昨日,“大河之舞”成都站主办方成都演艺集团又出大动作——不仅将聘请专业舞蹈教练包装成都“梦之队”与“大河”团队过招,而且还将邀请“女子十二乐坊”加入“梦之队”,从舞蹈到音乐进行全方位包装,准备进军“山寨春晚”。

  吸引更多人关注《大河之舞》

  “大河之舞团队已经正式接受了与成都‘梦之队’的‘挑战’,这是从来没有过的!我们眼下要做的就是对‘梦之队’进行全方位包装!”昨日,成演集团负责人激动地说,目前,准备分别从舞蹈和音乐表现力两方面入手,重点打造成都“梦之队”迎战“大河队”。而且,他们现在还将目标瞄准了“山寨春晚”,准备推波助澜将成都“梦之队”推上2010民间春节晚会。“2009年,《大河之舞》在央视春晚的华丽亮相让中国观众印象深刻,我们的梦之队既然要与《大河之舞》切磋舞艺,肯定也要接受下春晚的考验。民间春晚无疑是最‘对路’的!”

  据记者了解,由于《大河之舞》在全球的影响力,出现了众多的模仿者,甚至目前都有许多舞团打着“大河之舞”、“爱尔兰顶级踢踏舞”的旗号在世界范围内演出。然而这些翻版《大河之舞》舞团的阵容、演员、舞台、情节、气势,都远远不能与顶级巨制的《大河之舞》相提并论。当记者问及是否担心此举会把《大河之舞》更加山寨化了,主办方表示有自己的考虑。之所以被不断的翻版,证明“大河”有着蓬勃的艺术生命力。主办方也希望通过这个“山寨上山寨”的方式,吸引更多人来热爱《大河之舞》。

  女子十二乐坊早已奏响

  而对于力邀女子十二乐坊加入成都“梦之队”共同上“山寨春晚”,此举炒作意味很浓的说法,成演集团负责人解释称:之所以邀请女子十二乐坊加入成都“梦之队”,绝不是凭空想象。是因为在“大河”这一大型经典艺术表演中,除了舞蹈元素极富品质,其中的音乐更是不可或缺的,超强的乐队阵容是整个演出中的亮点。而女子十二乐坊这一组合更是早在数年前已经用传统民乐演奏了《大河之舞》的音乐片段,向经典致敬。“此次邀请女子十二乐坊的加入,并非炒作,而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艺术共享和对话。也是一次在全国网友面前展示成都风采、成都激情的大好机会。在成演集团负责人看来,如果能成功游说女子十二乐坊加入成都“梦之队”,再加上队员们经过培训后“升级”的舞蹈水平,将这一组合成功推上“山寨春晚”的机会极大。

  演出时间:

  2010年1月19——24日晚8点

  演出地点:四川省体育

  总票房:成都演艺集团028-84456111、84456688

  指定售票:中国票务立即送028-84459300

  成都艺术中心028-84456111

  四川省体育馆028-85530853

  锦城艺术宫86653820/86653819

  大麦票务:028-4008103721

  永乐票务:028-65920088

  博瑞书坊各连锁书店 028-86260279/85093373

  号码百事通: 114/118114订票中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