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海英为演《培尔金特》准备了三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08:0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邱俪华 实习生 苏 庆

  今晚,由孙海英吕丽萍这对“激情燃烧”的夫妇主演的话剧《培尔·金特》,将在东方艺术中心上演。昨天下午,两位主角与导演王延松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孙海英称,话剧《培尔·金特》要还原艺术精品。《培尔·金特》是挪威剧作家易卜生的名作,戏里,孙海英演绎了浪荡子培尔·金特的一生,吕丽萍则在剧中一人分饰母亲与妻子两角。导演王延松透露,《培尔·金特》堪称世界上最难演的话剧之一,孙海英为此准备了整整3年。孙海英表示,现代人太浮躁,不懂得什么是艺术了,这部话剧就是要还原艺术精品,“培尔·金特一角责任重、担子沉,有极大的难度和风险”。同时,他补充说,如今的话剧市场充斥太多的“烂戏”,他和吕丽萍演这个戏不是为了赚钱,只是希望用最纯粹的艺术,唤起大家对话剧的兴趣。

  这次是孙海英、吕丽萍夫妇首次搭档演话剧,两人都表示“非常默契”。吕丽萍夸丈夫做事认真,虽然有时为了一些表演上的细节而争吵,但两人感情并不受影响,“一切都是为了把戏演到最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