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通明星嘉年华元旦登场 让孩子家长一起动起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1:38  新浪娱乐
卡通明星嘉年华元旦登场让孩子家长一起动起来

《哆啦A梦》剧照

卡通明星嘉年华元旦登场让孩子家长一起动起来

《蜡笔小新》剧照

卡通明星嘉年华元旦登场让孩子家长一起动起来

米菲迷你乐园效果图

  新浪娱乐讯 在即将于明年1月1日在北京保利剧院首次亮相的“国际卡通明星剧场嘉年华”之中,哆啦A梦、蜡笔小新、米菲这三组分别来自日本和荷兰的卡通明星“家族”将首次聚首,陪伴京城小朋友度过一个难忘的新年。这次三个卡通明星家族将真真切切来到小朋友面前,在遍布互动环节的剧情之中跟孩子和家长一起游戏玩耍。

  据了解,在1月1日当天,活动将分上、下午及晚场三个时段进行,每个时段均采用“一票制”,购票家长和孩子在相应时段内均可以观看两部人偶剧、参与人偶互动及迷你主题乐园。此外,保利剧院前厅还将设“卡通巨星握手会”、正版卡通纪念品集市等丰富的互动项目,用国际知名卡通品牌为京城孩子和家长营造一个属于亲子的热闹而快乐的新年氛围。

  另据主办方透露,哆啦A梦《到处都是四次元口袋?!》和人人都爱的蜡笔小新之《野原家的趣事》这两部人偶剧都是首次在京城剧场与小朋友们见面。这是两部原版引进的卡通人偶剧,在前者中哆啦A梦、大雄、胖虎、小夫和静香将悉数登场,小新、小新的爸爸妈妈、吉永老师和动感超人则将是后者中的主角,全部配音均由卡通片里的原班人马完成,剧中充分考虑了小观众的年龄特征,设置了充足的游戏式互动游戏。在《到处都是四次元口袋?!》里,大雄偷偷拿走了四次元口袋,焦急的哆啦A梦会由台下小观众指出的方向来找到大雄,而其间将有部分幸运的小观众被主持人请上台,在一幅哆啦A梦图画中寻找错误在哪里,找对的小朋友会获得奖品。而在《野原家的趣事》当中,小朋友将有幸帮助小新完成吉永老师留给他的绘画作业;“动感超人”这一角色则有着时空倒转的魔力,能在一瞬间把舞台上的时空变回几天之前,让台下观看的家长和小新的父母一起学会如何读懂自己的孩子,如何正确对待孩子的言行。

  于此同时,来自荷兰的米菲将以人偶互动和迷你主题乐园的方式在保利与小朋友和家长见面。在15分钟的人偶互动中,米菲将请小朋友一起在世界地图上找出它的家乡——荷兰;小朋友也将从米菲第一次坐飞机长途旅行来北京的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状况学会许多坐飞机旅行的常识。届时在保利剧院前厅,米菲迷你主题乐园将让小朋友走进一个小小的卡通世界,平和纯真的米菲也将走出剧场和小朋友亲密接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