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呀,被相爱了》预演 超炫舞台演绎浪漫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4:20  新浪娱乐
《呀,被相爱了》预演超炫舞台演绎浪漫爱情

动感的歌舞

《呀,被相爱了》预演超炫舞台演绎浪漫爱情

水溢和庄磊的浪漫邂逅

《呀,被相爱了》预演超炫舞台演绎浪漫爱情

网络炮制的爱情

《呀,被相爱了》预演超炫舞台演绎浪漫爱情

“C9”制造水溢绯闻

  新浪娱乐讯 12月23日晚,国话小剧场青年戏剧人PK营的岁末音乐剧《呀,被相爱了》火热预演,一场浪漫温馨的白领浪漫爱情暖流即将席卷圣诞、新年档期。

  动感的超炫舞蹈,摩登的化装舞会,新鲜热辣的网络热炒话题,制造网络明星的绯闻八卦,由80后创作才子孙健、张然继音乐剧《空中花园谋杀案》、《白头叶猴》之后再度携手打造的最时尚浪漫的跨年“爱情盛宴”,和你共同享受属于年轻白领的热辣时尚之夜。

  剧中展现了80后的恋爱心声,讲述了虚拟网络之下炮制的浪漫爱情奇遇。演员以丰富生动,幽默诙谐,夸张动感的歌舞演绎着一段啼笑皆非,既荒诞又真实的爱情“遭遇”。该剧将于今晚正式面向观众,拉开圣诞新年档的梦幻奇妙夜。

  演出信息:

  演出地点:国话小剧场(东城区地安门外大街帽儿胡同甲45号)

  演出时间:2009年12月24日——2010年1月3日  19:30分 (逢周一休息)

  票价:180元、100元、50元(学生票)(学生票指定售票处——国话小剧场)

  国话销售服务电话  4006-101-101

  票务总代理: 中国票务在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