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圣母院》来头不小 “世界之舞”号召力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6:33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巴黎圣母院》是法国大文豪雨果最为经典的作品,吉普赛女郎爱丝美拉达和“钟楼怪人”加西莫多的故事也被世界观众所熟知。在相继搬上音乐剧、歌剧、话剧等舞台之后,《巴黎圣母院》又被来自奥地利的世界之舞舞蹈团改编成了舞剧。2010年1月11日、12日晚,这部舞剧就将在杭州剧院连演两场。昨天上午,该剧的编舞大师瓦迪姆·耶里扎洛夫携剧中主要演员赶到杭州,率先给观众送上圣诞祝福。

  第二次来华巡演的世界之舞舞蹈团是一个集中展示世界各门类舞蹈艺术的舞蹈团,由来自德国、英国、法国、比利时、西班牙等国家的50余名出色的舞蹈大师组成,这一点从票房就能看出。据杭州剧院总经理柯朝平透露,《巴黎圣母院》杭州站的两场演出,一场已经被公司作为答谢年会包场,另一场,才刚开票,目前就已经销售掉大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