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河之舞》巡演一票难求 成都站提前加场

  本报讯(记者 王平平)随着《大河之舞》在中国大规模的巡演展开,所到之处势必掀起热舞狂潮,深圳、广州、福州、武汉、杭州、上海、南京等地均出现一票难求的紧张状况。昨日,记者从成都站主办方成都演艺集团了解到,为了让更多观众能够感受到 “世界第一舞”的风采,经过与“大河之舞”团队紧急磋商,已抢到在1月23日的加场档期!

  打票机都“瘫痪”了

  “《大河之舞》票房大热,单单25日一天的销量便冲破了百万,创造了新的纪录,就连打票机都因为不间断的工作而‘瘫痪’了。”成都主办方成演集团负责人告诉记者,自从进入岁末后,《大河之舞》的票房“呼拉”一下子就开始疯狂上扬。“每天销售量的曲线图完全呈直线上涨的趋势,太疯狂了!对由《大河之舞》引发的票房大热,曾主办过无数大型表演的负责人分析:“《大河之舞》是绝对有品质、上层次、高规格的经典艺术,在国际上非常有影响力。 成都站的演出时间适逢新年将至,大批企业需要回馈客户和奖励员工,普通受众的节日消费欲望也很强烈。”

  有钱也未必能加场

  事实上,《大河之舞》自上世纪90年代推出以来,在全球的巡演都是一路高歌。在伦敦的演出,场次竟然从10场增加到了151场。而此次大型的中国巡演所到之处均受到了观众的大力追捧。各个巡演城市都在争取“加场”。“有钱也未必加得了。”成演集团负责人向记者透露。“作为世界一流的舞团,《大河之舞》是爱尔兰的国粹,巡演的行程都是提前1年就排好,并且经过爱尔兰相关部门的批准。我们只能说是运气比较好,拿到了1个加场。”据记者了解,目前拿到加场的只有深圳、武汉、成都、杭州。“按照现在的情况,即使加了1场,《大河之舞》依然会提前半个月就闹票荒。”成演负责人无奈的表示。这意味着,将有许多想要一睹《大河之舞》的观众会无缘“大河”。

  演出时间:2010年1月19——24日晚8点

  演出地点:四川省体育

  总票房:成都演艺集团028-84456111、84456688

  指定售票:中国票务立即送028-84459300

  成都艺术中心028-84456111

  四川省体育馆028-85530853

  锦城艺术宫86653820/86653819

  大麦票务:028-4008103721

  永乐票务028-65920088

  博瑞书坊各连锁书店028-86260279/85093373

  号码百事通:114/118114订票中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