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5岁《卡门》国家大剧院上演 回归质朴本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25岁《卡门》国家大剧院上演回归质朴本质(图)
海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 每年最后一天,都会有无数台新年演出等着人们到场。喜欢弗拉明戈舞蹈的舞迷们可要注意了,12月31日至明年1月2日,弗拉明戈舞剧《卡门》将在国家大剧院上演。主办方表示,这出在北京过新年的“卡门”被公认为最正版“卡门”。

  据介绍,弗拉明戈与《卡门》的结合在世界范围内有着众多版本,此次由安东尼奥·加德斯舞团带来的这一版《卡门》首演于1983年,目前刚刚度过了“她”的25岁生日。

  这部作品的编舞兼第一任男主角安东尼奥·加德斯不仅是一位技艺精湛的弗拉明戈“舞神”,还是一位出色的电影演员,曾在西班牙导演卡洛斯·绍拉的“弗拉明戈三部曲”中担纲男主角。

  加德斯版的《卡门》在舞美设计上还原了弗拉明戈质朴的本质,几把椅子与镜子构成了舞台的全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