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河之舞》受杭州欢迎 提醒女粉丝别穿高跟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04:46  都市快报

  记者 钱卓君

  2010年1月2日、3日,《大河之舞》将在杭州剧院上演。截止到昨天,两个晚场的门票基本售罄,和演出方协商后,特意在3日下午加演一场,现在就连加场的门票也已经销掉了1/3,杭州人对踢踏舞的热情着实有点高的。“发烧”的并不只是杭州人,12月31日,《大河之舞》将先在舟山上演,没想到舟山体育馆6000个座位早就卖了个精光,逼得舟山的粉丝赶到杭州来抢票。两下里一夹击,门票如冰雪见了阳光般迅速消融。

  踢踏舞在浙江有如此多的知音,这让演出方不由得打起十二分精神。日前,舞美总监和巡演经理特意从广州赶到杭州来踩点,并提出了两个要求:给每个演员提供单独的房间,确保他们能好好休息;配备足够的按摩师、冰块,确保演员能以最快的速度恢复。《大河之舞》一贯是自带按摩师,自备冰柜,现在居然要求“地陪”,算是破了例。执行总裁朱利安说:“我们没想到中国的观众如此热情。根据前几站的经验,演员在中国巡演消耗的体力特别大,我们自己备的按摩师和冰块实在是不够用。”

  朱利安还特意提醒杭州观众,看《大河之舞》穿得越宽松休闲越好,适合气氛狂热时全场一起劲舞,同时最好不要穿高跟鞋,每场表演下来,总有几位女粉丝在狂欢的舞蹈中崴了脚。

  总票房:杭州大厦A座817

  购票热线:85987786、85153911-817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