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河之舞》三对舞王舞后同台PK

  继2009年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小识《大河之舞》魅力后,大河之舞十五年周年“白金版”从深圳开始,在武汉、上海、成都、北京等地进行大规模的中国巡演。此次大河之舞团队为打造“白金版”,首次一举推出三对舞王、舞后同台演出,其规模可谓是绝无仅有。这3对舞王、舞后各有绝招,此次聚首也是一次较量的好机会。昨日,记者采访了三对舞王、舞后,首次揭开舞王舞后鲜为人知的幕后故事。

  第一对才貌双全

  通过“大河之舞”经理朱利安口中得知,“大河之舞”挑选演员的标准极其严格,几乎所有演员都拥有大学以上文凭,多才多艺,而作为领舞的舞王和舞后就更加非同凡响。“舞王莫里斯则和舞后阿什莉这一对组合,可说是才貌双全组合。”朱利安对这一对舞王舞后评价甚高。舞后阿什莉告诉记者,她从4岁开始就学习舞蹈。不过,舞蹈并不是她生活中的惟一,“我的爱好非常广泛。喜欢中国历史、喜欢文学、喜欢科考探险……”这个毕业于新西兰惠灵顿大学历史系的高材生,对中国历史非常痴迷,“我在大学里,还写过关于中国历史的论文呢。”阿什莉说,她的名字在爱尔兰语里就是“梦想”的意思,“以前,进入‘大河之舞’团队就是我的梦想,我甚至觉得那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但没想到,最终我还是实现了梦想。”阿什莉评价自己“是一个爱追梦的人。”

  阿什莉的搭档莫里斯则不仅仅是最帅气的舞王,更是一名极具运动细胞的高尔夫高手,踢足球也是功夫到家。“我本来可能成为职业高尔夫运动员的。”莫里斯笑着说,如果我以后从舞蹈界退休了以后,我最大的梦想的地方就是去曼联踢足球!谈起与阿什莉的合作,莫里斯形容道,“每一次与阿什莉共舞都相当于一次全新的体验,她是一位非常棒的搭档!”莫里斯透露说,在合作过程中,阿什莉曾被“横刀夺爱”,所幸的是,这对才貌双全组合最后还是一起搭档。

  第二对金童玉女

  《大河之舞》此次中国巡演,由新科舞王布仁丹和舞后曼森领衔。月前,这对搭档还在成都向舞迷了现场展示了一段精彩的踢踏舞,其精湛的舞技和天衣无缝的默契程度令人叫绝。“我们这对搭档平时在舞团都被人称做是最‘情投意合’的一对。” 布仁丹2007年开始担任“大河之舞”领舞。“舞后”曼森则是在2009年春晚中一鸣惊人。站在舞台上,舞王面容英俊、舞后则气质高雅,颇有“金童玉女”的风范。“我们年龄相仿,爱好也很接近。平时练舞之余,便经常约在一起喝咖啡、聊天。我们除了是工作上的搭档,也是很好的朋友。我有什么不愉快的事情,也会告诉布仁丹,他会像哥哥一样宽慰我。”对于舞王的善解人意,舞后曼森称赞其“极具绅士风度。”

  据了解,舞王布仁丹·多利斯(Brendan Dorris)是5个全球最顶级比赛和3个全爱尔兰最好比赛的桂冠得主。当谈起对搭档曼森的评价时,布仁丹也是毫不吝啬赞美:“她非常漂亮,气质高雅,而且有很扎实的舞蹈技巧。跟曼森合作,我非常愉快!”无论从舞步的一致还是默契程度看,多利斯和曼森很像情侣。对此多利斯还大方表示,两人还真有可能发展成为情侣,但随后又称自己在开玩笑。

  第三对神秘高贵

  在这次同时推出3对舞王舞后的大规模巡演中,第三对舞王舞后的相关新闻一直神秘莫测,鲜有只言片语见诸于报端。而昨天,记者却挖到一个重量级消息:最神秘的这对舞王舞后,之所以一直神龙见首不见尾,是因为“舞后”汉密尔顿的家族与王室血统有着莫大渊缘。传闻称,汉密尔顿家族是1000年前爱尔兰国王的后裔,汉密尔顿是一位有着王室血统的“公主”。“她与人俱来就具有一种不同常人的贵族气息,投手举足间,极有王室后裔的风范。那是后天根本无法模仿的!”安特尼却笃信:舞后汉密尔顿是一位“公主”。安特尼说,他曾在汉密尔顿家中,看到了汉密尔顿家族先祖在一座王室城堡里生活、嬉戏的生活场景绘画。与汉密尔顿搭档数年,舞王安特尼对汉密尔顿的贵族气质满口称赞。不过,汉密尔顿从未对外谈到自己的家族。尽管如此,汉密尔顿极可能是一位王室“公主”的传闻却在“大河之舞”团队悄悄传开,这也使得这一对舞王舞后成为最低调、最神秘的一对。记者 王平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