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音乐舞剧《大河之舞》中国巡演绝对幕后

  新春贺岁巨献——世界经典音乐舞剧《大河之舞》

  早报为你揭秘《大河之舞》中国巡演绝对幕后

  明年1月19日,世界经典音乐舞剧《大河之舞》就将在四川省体育馆震撼上演。此次中国巡演,是《大河之舞》团队打造的“白金版”,首次一举推出三对舞王、舞后同台演出,规模绝无仅有。他们究竟有何绝招?早报提前为你揭秘。

  第1对

  才貌双全

  《大河之舞》全球巡演经理朱利安透露,《大河之舞》挑选演员的标准极其严格,几乎所有演员都拥有大学以上文凭,多才多艺,而作为领舞的舞王和舞后就更加非同凡响。“舞王莫里斯则和舞后阿什莉这一对组合,就是才貌双全。”

  这一组的舞后阿什莉4岁开始学舞,却又兴趣广泛,喜欢中国历史、喜欢文学、喜欢科考探险……这个毕业于新西兰惠灵顿大学历史系的高材生,对中国历史非常痴迷,“我在大学里,还写过关于中国历史的论文呢。”阿什莉的搭档莫里斯不仅仅是最帅气的舞王,更是一名极具运动细胞的高尔夫球高手,踢足球也是功夫到家。“我本来可能成为职业高尔夫运动员的。”谈起与阿什莉的合作,莫里斯形容道,“每一次与阿什莉共舞都相当于一次全新的体验,她是一位非常棒的搭档!”莫里斯透露说,在合作过程中,阿什莉曾被“横刀夺爱”,所幸的是,这对才貌双全组合最后还是一起搭档。

  第2对

  金童玉女

  在《大河之舞》确定来蓉之后,新科舞王布仁丹和舞后曼森曾专门来蓉宣传并表演了舞蹈片断,其精湛的舞技和天衣无缝的默契程度令人叫绝。这一组,在团里被称为最“情投意合”的金童玉女。

  布仁丹2007年开始担任《大河之舞》领舞。“舞后”曼森则是在2009年春晚中一鸣惊人。站在舞台上,舞王面容英俊、舞后则气质高雅,颇有“金童玉女”的风范。“我们年龄相仿,爱好也很接近。平时练舞之余,便经常约在一起喝咖啡、聊天。我们除了是工作上的搭档,也是很好的朋友。我有什么不愉快的事情,也会告诉布仁丹,他会像哥哥一样宽慰我。”对于舞王的善解人意,舞后曼森称赞其“极具绅士风度。”布仁丹是5个全球最顶级的比赛和3个全爱尔兰最好的三个比赛的桂冠得主。即使拥有如此多的光环,他进入《大河之舞》团队仍然“非常辛苦”,单独进行了长达一年的残酷的“魔鬼”训练。不过,也正是付出了这么多,才最终挑起了领舞的大梁。

  第3对 神秘高贵

  相比前两对舞王舞后,第三对似乎走的是神秘莫测路线,一直鲜有消息曝光。不过有消息透露,称这一对之所以一直神龙见首不见尾,是因为“舞后”汉密尔顿的家族与王室血统有着莫大渊源。

  传闻称,汉密尔顿家族是1000年前爱尔兰国王的后裔,汉密尔顿是一位有着王室血统的“公主”。“她与生俱来就有一种不同常人的贵族气息,举手投足间极有王室后裔的风范。那是后天根本无法模仿的!”舞王安特尼表示。他还透露曾在汉密尔顿家中,看到了汉密尔顿家族先祖在一座王室城堡里生活、嬉戏的生活场景绘画。与汉密尔顿搭档数年,舞王安特尼对汉密尔顿的贵族气质满口称赞。 早报记者吴晓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