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争与和平》上海开演 林依晨怕胖只喝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10:36  新闻晨报
《战争与和平》上海开演林依晨怕胖只喝水(图)
林依晨魅力释放

  晨报记者 邱俪华

  林奕华新作《男人与女人之战争与和平》今晚起至31日,在东方艺术中心与上海观众见面,昨天,林奕华与三位主演王耀庆、林依晨何韵诗齐齐亮相。现场,除了讲述剧中男人和女人“嘴仗”怎么打,大家还大谈对上海美食的好感。

  “谈情的哲学,吵架的艺术”,《男人与女人之战争与和平》讲述这样的故事。林奕华说,他对男女之间的吵架有自己的理解,“吵架是把彼此的心事用有限的语言表达出来,其实,吵架不一定会使彼此关系恶化,反而是互相了解的很好机会”。剧中,女主角有一段台词像绕口令:“我一直试图感受你有没有感受我的感受,但是我真的感受不到你在感受我的感受!如果你真的感受我的感受,那怎么可能我没有感受到你在感受我的感受呢?”林奕华说,这样的对话,其实正是生活中男女争执的常态,《男人与女人之战争与和平》就是要给大家提供一面镜子。

  昨天现场,几位主创还透露了对上海美食的喜爱。有记者故意和林依晨开玩笑,“脸比上次看到要小一圈”。一旁的王耀庆马上爆料:“她可是费了很大的努力哦,很不容易才做到这样。”何韵诗继续“添料”:“从来都没发现林小姐与‘吃’这个动作有缘,每次大家吃饭,林依晨都是一个人默默地在一边喝水。”不过,除了林依晨,其他几位都不介意到上海来做“食神”,林奕华透露,美食之旅从昨天下飞机就开始了,“中午还去吃了蟹宴呢”。王耀庆说,自己最想吃的上海点心是蟹壳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