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河”未舞加场火爆 6000个座位全部售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17:47  钱江晚报

  本报讯 随着《大河之舞》在中国大规模的巡演展开,所到之处势必掀起热舞狂潮,深圳、广州、福州、武汉、上海、南京等地均出现一票难求的紧张状况。原本杭州站的演出只有两场,由于票房一路飘红,距离1月2日“远洋之夜·大河之舞”的首演尚有10多天时演出门票已经脱销,为此演出方特别争取了1月3日下午的加演场。自从12月23日加演场开票以来,已售出将近一半。

  除了杭州,全国的巡演城市都在争取加演场。但由于《大河之舞》团队行程密集,目前拿到加演场的仅有深圳、武汉、成都和杭州。其实,《大河之舞》在全世界巡演时都有加演经历。1995年在都柏林首演,一举打破了此前所有演出的票房纪录,之后在伦敦的演出,场次竟然从10场增加到了151场。而此次中国巡演,由于各地都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每个巡演城市都在争取“加场”。

  而事实上,有钱也未必加得了。作为世界一流的舞团,《大河之舞》巡演的行程都是提前一年就排好,并且经过爱尔兰相关部门的批准。杭州能成功拿到一场加演是非常幸运的。记者从各个票务网点了解到,《大河之舞》的销售正随着时间的逼近而成倍增长,并且已经有多家企业早就对加演场进行了预定。 

  虽然加演场安排在1月3日下午,但由于两个晚场的演出座位都只剩下了极个别最边角的位置,想要在最理想的位置观看“世界第一舞”的话,这个加演场是不错的选择。

  在来到杭州以前,《大河之舞》将于12月31日在舟山上演“跨年”场。记者从舟山演出方了解到,设在舟山体育馆的6000个座位全部售罄,座无虚席。

  在结束舟山站的演出后,《大河之舞》团队将于元旦那天抵达杭州。而这几天,先遣队员已经来杭州勘察演出场地和住宿环境。据省演出公司负责人透露,《大河之舞》团队对舞者的住宿条件要求十分苛刻,从领舞到群舞人员每人都预订了单间,并配备理疗师为舞者进行腿部按摩。

  本报记者 郑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