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河之舞》魅力难道 德国粉丝追看72场(图)

《大河之舞》魅力难道德国粉丝追看72场(图)
《大河之舞》剧照

  世界经典舞剧《大河之舞》即将在成都开启舞蹈盛宴,这是继多明戈演唱会后,成演集团引进的又一力作。成演昨日透露,借助这次《大河之舞》莅蓉,主办方推出了“大河领舞世界彰显企业品牌荣耀”活动,在省体演出现场推出成都品牌荣誉展示榜。

  《大河之舞》从爱尔兰走向世界,许多的成都品牌也与《大河之舞》一样,从成都走向了世界。借助这次《大河之舞》莅蓉,成演推出了“大河领舞世界彰显企业品牌荣耀”活动,在现场推出成都品牌荣誉展示榜。“打榜”事项如下:其一,凡是本次参与《大河之舞》团购的企事业单位均将上榜,成演将在省体观众席开辟企业团体专享区;其二,团体购票的票面上将印上团购企业名称的“尊享专供票”,让上榜企业赚足面子,传递出独特的企业品牌文化。据悉,这项“打榜”活动,是希望更多市民能够认识和了解这些长期支持成都文化演艺市场的本土品牌,同时,成都本土品牌也借这一极具国际品质与品位的文化演艺项目得到浓墨重彩的展示。

  成演透露,一帮铁杆“大河粉丝”一路跟随“大河”巡演所到之地,这帮来自全球12个国家、自发组织的30多名“大河粉丝”,追到“大河”看。成演集团透露,随着成都演出时间的临近,这帮“大河粉丝”为抢占最佳位置,已经提前与成演预订了最好的门票。一位来自德国的中学教师路易丝,已经看过《大河之舞》72场,几乎陪伴《大河之舞》跑遍了全球!更巧的是,去年汶川大地震,她以志愿者的身份到过映秀,并在成都呆了3天。这次,听说自己最爱的《大河之舞》到成都巡演,第一时间她就决定再来看看。据悉,《大河之舞》作为2010年开篇大剧,目前销售非常火爆,333元的低价票早已售罄,至尊贵宾票也剩余不多,23日下午的加场仅2天就被一家企业全部认购。

  早报记者吴晓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